新MV预告暨旧MV回顾


今日跟暗暗战,发现自己已到了完全无力还击的程度。也许我的格斗实力也就到此为止了。我果然是个对游戏没什么天赋的人。可我不明白的是老天爷为什么会让我喜欢上游戏呢?

于是乎今后把重点放在MV的剪辑上好了……
图片素材找齐后就等待桃子的RC到来了……看来我果然只能是个工作者。

说到新MV,这次不会再用那种黑白的风格。一方面是为了尝试新的风格和色彩,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方便视频的压缩。或许要尝试尝试暗红色,也许会让人联想起血的感觉?
总之,海报的颜色还是很鲜艳的,不过据桃子说有种“党”的感觉。 大家会觉得怪异么?

预告

 

最后附老MV——《刃》的H264版本,比RMVB那个效果略好:

2 thoughts on “新MV预告暨旧MV回顾

  1. 那为何娃娃我却不颤……目前没有一个人能使我颤,只是纯粹的技术原因而已。另外,虽然我很感谢您的评论,但是我觉得该条目的重点不在探讨游戏技术上……

  2. ““您算了吧“7AB大叔搞起来全群除了桃子和娃娃以外都颤“PS:院长殿还和我装嫩 我真以为新人“结果六道10个中9个““把我的六道激情都弄没了“`

发表评论

